天玑

天玑,是北斗七星的第三颗,尊为禄存星。天玑,主理天上人间的财富,喻为财富之星。谨以此名纪念“怨恨魔主”秦天玑及天玑双白。

极限杀戮-高楼大厦-想法

简介:
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回到了食物链中的一环,丧尸、各种凶暴的变异生物成为了大地新主宰者的一部分,人类在部分超能者的保护剥削下组成一个个新的城市苟延残喘着。
消防斧!劈开丧尸的头颅!电动链锯!撕裂超级变异生物的身体!三棱军刀刺穿敌人的喉咙!六管加林枪啊!咆哮吧!怒吼吧!用你那火爆的金属狂潮奏响天地间最美妙的摇滚!刀子!石块!拳头!牙齿!棒球棍!标枪!硫酸!利用一切可以杀生的工具战斗吧!
为了可以呼吸到下一秒的空气!为了可以喝上一口纯净甘甜的泉水!为了你爱或爱你的人。更为那些为了可以让你继续生存而付出生命的兄弟,战斗吧!去杀尸!去杀变异生物!去杀人!去杀掉那一切想要杀掉我们的生物!把天!把地!把人心!把那世间的一切都用鲜血将它染成彻底的红色!最终……不是我死就是你死!
活下去,唐天豪改变了自己,接下来,他要改变这个世界。
想法:简介写得挺好。

2018-08-22
原文:房间中的呻吟依然不断,唐天豪静静的等待着再次的闪电到来,只有那时候打开门锁才不会发出声音
想法:才不会被听到声音

2018-08-22
原文:“你在说一句话,我立刻就在这里把你给打趴下!”
想法:👌干就完了。

2018-08-23
原文:唐天豪不屑的一笑,刚刚看过基地中那些让人敬佩的英灵,杨健德在他眼中显得越发丑陋不堪。
想法:哦。

2018-08-23
原文:真正生存能力最强,比蟑螂还要顽强的就是人类了。
想法:应该是细菌吧?

2018-08-23
原文:既然漠视别人的生命,那就应该有被别人漠视生命的准备才是。杀人者,亦被人杀。
想法:

2018-08-23
原文:唐天豪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被一只小小蜘蛛逼到如此地步,寒冬中的湖泊即便不下水,只是站在旁边观看也能清晰感受到湖水中升起的那一丝寒气。
想法:不是一只,是一堆。

2018-08-23
原文:“原来……鸟儿的叫声也是一种语言……”
想法:你以为是什么?

2018-08-23
原文:眼前这个女孩跟人类太相似了,若非她那犹如宝石一般绿色的眼睛是人类所没有的,若非亲眼看到女孩的出生方式,唐天豪很难相信对方不是人类。
想法:没有那种绿色吗?

2018-08-23
原文:自从醒来唐天豪从来没有做过男女之事,身旁的这个少女相貌放在五十年前参加选美的话,其它参赛者估计能够羞愧的自动弃权,如此美貌在身旁,唐天豪忍的也确实辛苦,生怕自己一个控制不住做出什么事情来,偏偏这个小女孩始终就像牛皮糖一样贴着他。
想法:但是她还是个孩子。

2018-08-23
原文:丧尸怎么了?人类又怎么了?这两种身份,在兄弟情的面前,又能算得了什么?
想法:

2018-08-23
原文:张飞先是一愣,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,牙缝中冷冷的挤出道:“丧尸……”
想法:张飞先是一愣,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,茫然道:“还有……你?”

2018-08-25
原文:我靠!强奸?从来只听说过男人强奸女人,没想到自己今天居然要被一个脑子有问题的女人强奸?!娘的,这也太荒谬了!
想法:宝贝儿~你太骚了~(*≧▽≦)ツ┻━┻[翻桌狂笑]

2018-08-25
原文:惟一不同的是阿修罗,他紧紧的抱着怀里厚厚的《神经》
想法:神经……病啊哈哈哈哈。

2018-08-26
原文:“其实我很孤独。”
想法:哦。

2018-08-26
原文:看着唐天豪越飞越高,渐渐变成了一个小黑点,张飞扬着头忍不住说了一句:“喂,你们看老唐像不像是天使?”
想法:黑色肉翅,怎么也该是恶魔吧?

2018-08-27
原文:他的手中拿着冰冷的三棱军刺,放在唇边贪婪的舔动着,犹如在舔热爱情人的身体,甚至连舌头被军棱的锋刺划出了鲜血也浑然不觉。
想法:世人求爱,刀口舐蜜,初尝滋味,已近割舌。

2018-08-27
原文:其兴也勃,其亡也忽。
想法:他们的兴盛很迅速,势不可挡,他们的灭亡也很迅速,突如其来。

2018-08-27
原文:靠!不是吧,阿修罗,你玩我咩!
想法:买萌可耻。

2018-08-27
原文:可是阿修罗,那个神经病一样的阿修罗……他凭什么就能挡住天蛇王的攻击并且还敢反击!老天瞎了眼了!!
想法:精神病一样的。

2018-08-27
原文:听着小玲挟杂在哭泣声中的倾诉,唐天豪和夏琳他们大致明白了事情的始末,原来畸形人竟然在圈养人类做食物,就跟圈养牲畜一样!
想法:才明白个鬼哦,都见着多少次了。

2018-08-27
原文:他能说蒂伦贝妮是由于某种原因自己离开的吗?他能说自己对蒂伦贝妮的离去毫不知道吗?他能拍着胸脯说蒂伦贝妮弄成这样自己没有一点责任吗?
想法:能。

2018-08-27
原文:三头苍狼,以杨戬带头指路,唐天豪和珠儿并排着跟上,啸天犬不紧不慢的跟在最后。
想法:为啥不骑哮天犬?

2018-08-27
原文:“一言为定!”博炎心里松了口气,张口大声喘息着,“你们都是好人,说话一定要算话。”
想法:突然好人卡。

2018-08-27
原文:看着博炎那双渐渐失去神采的眼瞳,唐天豪冷冷的道:“你杀了我的弟兄,便是惊天的秘密,也已经非死不可了!想想那些被你杀掉的人吧!为了超神钻你灭了多少人类?为了培育丧尸你又把多少人类做为猪狗一样圈养?不要和我谈什么承诺和交易,因为……你不配!”
想法:那你说个屁“成交”。

2018-08-27
原文:这世上有一种人,无论自己做错了什么都不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,他们只会把过错推到别人身上。
想法:

2018-08-27
原文:是什么让两个人从朋友变成敌人?是为什么力量使他们不顾一切的战斗在一起?是为了心中的骄傲还是对战斗的渴望?
想法:敌人个鬼哦。

2018-08-27
原文:他喘息了几口气继续对超能王道:“我要去救珠儿,她一定不愿意跟天蛇王走的!”
想法:救个鬼哦。

2018-08-27
原文:但是令唐天豪吃惊的是,手腕上看起来洁白光滑的皮肤居然异常的坚韧,被划过后并没有任何的疼痛感,也没有被划开流血,只有一丝几乎细不可察的红痕留在那里。
想法:谁用指甲划自己都是这个结果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